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訊可以顯示粗體字了!LINE 桌機版升級新增 3 個實用功能

2018/12/17 16: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劉惠琴攝)

LINE 電腦桌機版近期迎來「5.12.0」版的更新,對經常使用桌機版 LINE 聯絡工作事項的用戶來說,此次更新後,新增了三個實用的功能,首先,最有感的變化就是增加了支援顯示粗體字、斜體字的「特定語法」,傳訊息時,使用簡單易用的語法,可以把重要關鍵字突顯出來。

其次,則是針對記事本、貼文串內容支援「翻譯」功能;以及,在聊天室視窗瀏覽影片時,可透過移動滑鼠的方式至影片播放器的進度列,觀看某一特定時間點的影片。

此次升級的新版本已先後於 Windows 系統、Mac系統的桌機版推出上線。

(圖翻攝自LINE電腦版畫面)

針對此次 LINE 桌機版新增功能的使用方式,以下提供簡單操作說明:

1.使用粗體、斜體語法

傳訊息時使用「特定語法」,讓文字顯示粗字體、斜字體、與粗字+斜字體。以「耶誕快樂」為例,
粗字體語法
於訊息框輸入,如: *耶誕快樂*。(把要顯示為粗體的關鍵字前後都加上*號

斜字體語法
於訊息框輸入,如: _耶誕快樂_(把要顯示為斜體的關鍵字前後都加下底線)

粗字+斜字體語法
於訊息框輸入,如: _*耶誕快樂*_(下底線+*號混合使用)

LINE桌機版新增翻譯功能。(圖翻攝自LINE電腦版畫面)

2.記事本與貼文串使用翻譯功能

把要翻譯的文字反白後,按下滑鼠右鍵,會出現「翻譯」按鈕,點選後,會開啟一個新視窗,可於視窗上列的下拉式選單,設定需要選擇要翻譯的語言,即可在同一視窗進行文字翻譯,不需另外跳出。

LINE桌機版播放影片現在可預覽特定影片。(圖翻攝自LINE電腦版畫面)

3.預覽特定時間點影片

滑鼠移至影片播放器的進度列,可預覽某一特定時間點的影片。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