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暫時先別更新!iOS 12.1.1 曝 Bug 災情,部分用戶無法正常上網!

2018/12/11 12:58 文/記者劉惠琴

(圖蘋果官網)

蘋果近日向所有iPhone、iPad 用戶釋出最新版的iOS 12.1.1系統更新。已有不少用戶在升級新版系統後,陸續傳出 iPhone手機出現無法順利使用 4G LTE 行動上網功能,甚至重新開機,也依然無法解決該問題;另,也有用戶反映,在開啟特定應用程式時,如:推特、Amazon App等,無法順利上網,必需透過使用 WiFi 無線上網的方式,才能使用該App。此外,部分已升級到iOS 12 最新版的果粉則表示,在更新後尚未遇到類似的連線問題。

部分國外用戶在升級iOS 12.1.1版後,遇到無法正常使用4G上網的問題。(圖翻攝自Foebes)

據《富比士》報導指出,有不少受影響的國外用戶紛紛於推特抱怨,升級 iOS 12.1.1版後,iPhone 手機的 4G 上網無法正常使用,在把該問題回報給 Apple Support官方推特後,儘管已依照官方提供採取「重新開機」、「重新設定電信商行動網路」的作法,但連線問題依然無法獲得解決。

對於受影響的iPhone 用戶來說,目前暫時只能靠 WiFi 連線方式上網,造成使用上的困擾,感到相當無奈。另,也有熱心推特網友提供解法步驟,建議碰到類似狀況的用戶,把手上iPhone先連上WiFi網路,開啟設定,重新設置電信商,然後關機,之後再開機,可獲得解決。

部分國外用戶iPhone升級到iOS 12.1.1後,發現4G連不上網路,陸續於推特上抱怨,並把該問題反映給Apple Support官方推特帳號。(圖翻攝自推特)

有關iPhone 用戶升級iOS 12.1.1系統後,陸續傳出 4G 連線災情,依目前網友回報狀況看來,顯示各國家地區的用戶受影響程度不同,並非全面性。外媒 PhoneArena報導表示,建議尚未升級iOS 12.1.1版的用戶,暫時先別急著升級,待蘋果釋出修補更新檔後再進行升級。

觀察國內知名 Mobile 01、PTT 兩大論壇,網友在升級iOS 12.1.1後,並未出現 4G 連線問題。反而是,有網友發現升級新版後,開機速度變慢了,必須要長按5秒才會開機。

針對級iOS 12.1.1系統,出現4G 無法連線正常的問題,截至目前為止,蘋果官方尚未有正式的回應。

《你可能還想看》

 升 iOS 12 還是覺得 iPhone 很快就沒電?用這一招揪出吃電怪獸

 蘋果高通訴訟大戰再起!中國禁售7 iPhone,蘋果回應這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