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 鏡頭 Nokia 旗艦新機何時才會發表?HMD Global 高層透露時間點

2018/12/08 13:32 文/記者劉惠琴

外媒爆料稱 Nokia 旗艦新機 Nokia 9,將延遲至明年初才發表。(圖擷取自 Androidauthority)

擁 Nokia 手機品牌授權的 HMD Global,本週三(12/5)在杜拜舉辦新機發表會,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搭高通S710處理器的超級中階機款 Nokia 8.1,擁 6.18 吋「劉海」全螢幕、主相機配置蔡司雙鏡頭,預載Android 9.0新版作業系統,以萬元有找的售價,強打高性價比與夜拍功能的優勢,已於12/6日正式在台開賣。

至於傳聞已久、眾所期待的 5 鏡頭 Nokia 9 旗艦機款,外界原本預期會與 Nokia 8.1 同步亮相發表,結果卻期待落空,讓許多期待已久的粉絲們,感到相當意外。

Nokia 8.1 搭載6.18吋FHD+ HDR螢幕、高通驍龍710處理器。機身提供 藍、銀兩色,單機建議售價NT$9,990 元。(圖Nokia提供)

這意味著Nokia 今年發表多款智慧型手機,沒有任何一款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的旗艦機款上市;唯一的旗艦機款,是上半年度推出的限量版旗艦機 Nokia 8 Sirocco、且搭載的還是去年的處理器S835。至於 Nokia 9 旗艦機到底何時才會正式推出發表?最新消息傳出,預計將會推遲到明年2019年。

據德媒 WinFuture 報導指出,日前 HMD Global 德國高層主管 Britta Gerbracht 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很快就會推出新的旗艦機款,不但在訪談中多次提到了「Nokia 9 」的型號,同時也提到了為顧及整體手機性能、拍照表現,能撤底充分發揮更優異的品質效果,在現階段還未達理想狀態之前,上市發表計畫延遲推出。也等於間接證實「Nokia 9 」旗艦機款存在的真實性。

疑似為 Nokia 首款5鏡頭旗艦手機的實機渲染照流出。(圖翻攝自 Mysmartprice)

該報導提到,訪談過程中,也透露 HMD Global對於 Nokia 旗艦機款的高度重視,謹慎的態度;加上 Nokia 9 搭載複雜的多鏡頭相機模組,其創新技術,對製造商、生產商及合作夥伴來說,也是項全新的挑戰。

此外,訪談還提到HMD Global 明年將會在旗艦機款市場積極佈局卡位。外媒依此推估認為,HMD Global 為打響自家旗艦機款的招牌,對於手機品質表現也持高規格的嚴謹態度,預期最快很有可能會在明年2019年初,才會正式讓Nokia 9 公開亮相。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盤點 2018 年 6 款最佳拍照手機!平價機首選給 Nok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