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大改版第三代 iPad Pro 通過 NCC認證!在台開賣腳步近了

2018/12/08 10:5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2018 第3 代iPad Pro,首度具備有Face ID功能、並採用USB Type C傳輸充電埠介面。(圖路透)

蘋果首度大改款、支援Face ID 臉部掃描的第三代 iPad Pro 終於要登台了!繼新版 MacBook Air、Mac mini 與蘋果智慧喇叭 HomePod 日前通過 NCC 電檢認證後;近日,型號為「A1895」的12.9吋 iPad Pro LTE版、與「A1934」的 11 吋iPad Pro LTE版,兩款新品都已獲得 NCC 電檢認證,意味著近期登台開賣的腳步已越來越近!

蘋果於今年發表旗下iPad產品線系列中,第三代的新款12.9吋、11吋的iPad Pro,為歷來iPad 改版幅度最大。

目前蘋果官網頁面的iPad Pro 暫時還未開放線上預訂,不過頁面已顯示「推出日期,敬請期待」的預告訊息。

第 3 代iPad Pro、Apple Pencil 2相片集 

第3 代iPad Pro、Apple Pencil 2,有望近期在台開賣。(圖翻攝蘋果官網)

第3 代iPad Pro 通過NCC電檢認證。(圖翻攝自NCC)

新款第三代 iPad Pro 就外型部分,首度移除傳統的實體 Home 鍵、Touch ID指紋辨識、3.5mm耳機孔與Lightning傳輸介面。

最大特色之一就是,首度搭載強悍效能的 A12X 仿生晶片;採用 7 核心 GPU 與 8 核心 CPU 架構,並首度為iPad產品系列引進NPU神經運算引擎。蘋果官方宣稱,整體效能超越 92% 的攜帶式筆電。

另一特色亮點,則是新款 iPad Pro 搭載了 iOS 行動裝置以來,首次採用目前市場主流的 USB Type-C 介面的傳輸充電埠,取代過往 iPad 沿用多年的專屬 Lightning 傳輸充電埠。此外,支援第二代升級版的 Apple Pencil 2 (為選購配件),透過磁吸式方式可牢靠地吸附在iPad機身上,進行無線充電並自動配對。

(圖翻攝自NCC認證資料庫頁面)

特別一提的是,新款 iPad Pro 支援快速充電功能,根據 NCC 電檢認證資料顯示,此次,蘋果也為新款 iPad Pro 提供蘋果原廠新版的 USB Type-C 充電頭,採用扁平橢圓的造型。

(圖/記者黃敬淳製表)

史上最強悍的新一代「全螢幕」iPad Pro 登場:共有11吋、12.9吋。容量從64GB起跳;頂規版高達1TB,11吋要價破5萬、12.9吋要價更飆破6.4萬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白豆腐」真的變身了!蘋果默默開賣新版18W 充電頭

2018 新款 iPad Pro 機身竟有這項弱點!「掰彎」超殘酷測試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