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打造翻轉屋聯手張軒睿,展全新快清式無線吸塵器

2018/12/04 11:46 文/記者黃肇祥

(圖/LG 提供)

台灣 LG 在信義區微風松高百貨廣場打造翻轉屋,並邀請藝人張軒睿化身吸塵男孩,邀請民眾近距離體驗 CordZero™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帶領粉絲體驗業界首創的快清式水洗氣旋、多樣化的清潔功能與人體工學設計。

LG CordZero™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翻轉屋,試圖翻轉直立式吸塵器的既定印象,將家具顛倒呈現於展示空間,並規劃7個打掃情境區域、3種不同材質的地面、11款吸頭,透過視覺衝擊的展演,獻上「A9+清輕吸-清潔攻略」。

(圖/LG 提供)

(圖/LG 提供)

台灣LG電子生活家電產品部石宗訓總監表示:「這次打造的LG CordZero™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翻轉屋,期待能藉由情境式的體驗設計,帶領消費者打破對直立式吸塵器的舊有框架,解決打掃時使用吸塵器遇到的問題。」

LG A9+ 具有獨創的可清式水洗氣旋,得以解決灰塵殘留不易清除的狀況。新一代氣旋可快速拆卸水洗,徹底清潔灰塵並減少異味細菌滋生。同時附有 11 種針對不同情境使用的吸頭,例如高速震動除蟎吸頭,每分鐘震動 4000 次,有效除蟎且不傷布料,或是針對高平面設計,可水平 180 度及上下 90 度轉動的電動集塵吸頭。

(圖/LG 提供)

此外,為體恤減輕做家事的負擔, LG A9+ 以人體工學設計打造。OneTouch 電源按鍵只需一指輕壓,即可啟動或調節吸力。三段式伸縮吸塵管,自由調整使用長度、減少身體負擔。更換電池也相當便利,Dual PowerPack™ 雙鋰電池組,一指輕按便可隨時取出電池更換,並提供長達 80 分鐘的使用電力。

(圖/LG 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滑移」吸塵零死角!伊萊克斯 Pure F9 伸縮百變好省力、續航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