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超旗艦 S10 5G 原型機被野生捕獲了?傳「十週年版」將推出 4 款

2018/12/02 16:49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將於明年初發表新一代旗艦機款Galaxy S10。(圖翻攝自Sammobile)

三星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S10 系列,預計將會在明年 2 月舉辦的 MWC 2019 世界行動通訊展期間亮相。儘管距新機登場還有兩個月多時間,近日相關傳聞已持續不斷流出。

外媒Mysmartprice消息指稱,被三星視為是Galaxy S 系列推出以來,邁向第十週年的 S10 旗艦系列,共將會推出4 款不同規格的機型,型號分別為:標準版S10、價位親民版的 S10 Lite、主相機搭 3鏡頭高階版的 S10 Plus,以及前後6鏡頭、搭超大6.7吋螢幕與內建螢幕指紋辨識功能的「超級旗艦」 S10 5G版。

其中,被賦予展現劃時代意義的超旗艦 S10 5G版,其原型機近日率先首度曝光了。

三星S10系列旗艦機款,概念設計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Technobezz)

韓媒最新報導,韓國三大電信業者 SK、KT 和 LG U+ ,於昨(12/1)零時在首爾地區首度同時發送5G電波,向外界宣示搶先進入 5G時代;其中,SK電信社長還率先使用5G智慧型手機,撥出了第一通的5G視訊通話。

部落客爆料稱,S10 5G版原型機首度曝光。(圖翻攝「i冰宇宙」推特)

據科技客「i冰宇宙」於推特爆料指稱,撥出5G視訊通話的該款手機,推估很有可能為三星未發表的旗艦新機 S10 5G版的原型機,並於推文附上該影片截圖畫面。

從影像畫面上,可以看到該款手機具備的超大螢幕面板,機身顯得相當龐大,且機身正面並有明顯的額頭與下巴。對此,「i冰宇宙」表示,該款手機有作保密掩護措施,且為初期的原型機款,加上手機有裝上保護殼,使得整體機身顯得較為龐大。

《你可能也想看

爆料達人曝三星 Galaxy S10 四亮點!具「鑽孔式」前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