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地圖悄悄新增超實用功能!快速搜出你喜愛的餐廳美食用這招

2018/11/27 14:2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TechCrunch)

Google 地圖除了導航帶路,還可以搜尋周邊餐廳、店家等資訊,現在,則是更進一步加入支援 #hashtag 主題標籤功能,讓用戶在搜尋美食店家景點、查看其他人分享的餐廳評論時,除了輸入關鍵字之外,還可以透過點選#hashtag主題標籤的方式,更快速地查找其他用戶推薦的相關或相似類型的店家。

外媒《TechCrunch》報導,近期更新的 Google 地圖 App,目前已率先針對Android手機及平板裝置,加入支援#hashtag 主題標籤的新功能。至於iOS版則還需尚待日後 Google 地圖新版的更新。

(圖翻攝自手機畫面)

手機開啟Google 地圖App時,可查看想要搜尋的美食餐廳店家,可進一步查看其他用戶給予的評論;同時,也可分享個人對該店家評論留言,在留言最後,開放加入#hashtag標籤,最多可加入五組#hashtag。

例如:想搜尋有插頭、WiFi的咖啡店家時,可輸入 #WiFi #插座 #咖啡;此外,也可特別標註該店家名稱,或風格特色。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地圖新增「通勤族」專屬功能,邊導航還可邊聽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