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SUS 華碩兩款新 ZenFone 現蹤!搭三鏡頭、 6 吋螢幕

2018/11/15 16:3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日本科技網站《スマホ評価》引述 Twitter 一名科技圈人士說法,表示華碩近期的新品,可能會是新一代的 ZenFone Max Pro M2(ZB631KL),以及 ZenFone Max M2(ZB633KL)。《スマホ評価》也指出,先前被認為是 ZenFone 6 的一系列外型諜照,可能其實包含新的 ZenFone Max 系列,而非全是華碩的新款頂規機型。

ZenFone Max 系列主打大螢幕和大電量,類似定位的競品還有小米 Max 系列。不過,目前的資料並沒有關於新一代 ZenFone Max 系列的電量大小,僅知悉其螢幕將與目前的 ZenFone Max Pro 一樣,都是 6 吋 FHD+ 解析度,暗示它會是至少 18:9 比例的手機。

(圖/翻攝自 SLASHLEAKS)

特別的是,消息也指出 ZenFone Max Pro M2 會是主相機 1,300 萬畫素的三鏡頭手機,較目前的機型多了一顆鏡頭,而 ZenFone Max M2 則會是雙鏡頭。

其他細節,還有 ZenFone Max Pro M2 搭載的處理晶片會是高通 Snapdragon 660,並有 4GB 記憶體,以及 64GB、128GB 兩種儲存空間可選;ZenFone Max M2 則只採用 Snapdragon 636,雖然記憶體仍是 4GB,但儲存空間會減半為 32GB / 64GB。

消息也稱,華碩還會有另外兩支專門為印度市場設計的手機,因此總共會有 4 款新品將在近期上線。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XR 螢幕糟?實測報告反擊:與 iPhone XS 相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