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滑的代價變了!三星「悄悄」調降手機螢幕維修費用

2018/11/11 17:12 文/記者劉惠琴

(圖三星提供、編輯合成)

三星今年下半年主打的旗艦機王 Galaxy Note 9,搭載 6.4 吋 Super AMOLED 螢幕,堪稱是 Galaxy系列手機歷代以來,螢幕最大的機款。此外,單機售價部分,Note 9 提供兩種不同容量規格,6GB / 128GB 版本售價為 30,900 元,頂規版 8GB /512GB 則為 38,900 元;使得 Note 9 成為三星歷來最高價的頂規旗艦手機。當然,要是一個不小心手滑,把螢幕摔裂了,要付出的代價,相對地也不低。

在螢幕維修部分,因人為意外導致螢幕損壞,據三星官網公布的手機螢幕維修建議價格,Note 9 螢幕維修的費用為 5,500 元,比去年前代的 Note 8 貴了二千元,是目前三星各款機型螢幕維修費最貴的。

Note 9 旗艦機上市後,三星手機螢幕維修價格也有所異動調整。(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特別一提的是,隨著旗艦新機 Note 9 的上市,三星手機螢幕維修費用也有所異動調整,各機型的降價幅度則有所不同。

因為,在今年上半年3月推出旗艦機 S9系列時,6.2吋螢幕的 S9+,當時官方公布的螢幕維修價格為 5,900 元;更換螢幕最貴的機型為去年的 Note 8、需7,350元。

6.2吋螢幕的 S9+,目前更換費用為 5,300 元,比上半年便宜了 600 元。Note 8 更換螢幕費用則異動為 5,300元,比上半年便宜了2千元。

比較三星、蘋果,兩大手機品牌最新旗艦機款,Note 9 與iPhone XS Max,手滑摔裂螢幕的維修費用。(圖翻攝自三星、蘋果官網)

不過,相比蘋果今年推出螢幕最大、6.5 吋的 iPhone XS Max 旗艦機款,其螢幕維修費用要價高達 10,790 元;價差幾乎約是 Note 9 螢幕維修費用的兩倍。

 

你可能也想看

兩大旗艦相機比拚!iPhone XS Max 對上三星 Note 9 結果如何?

 iPhone XS Max 跟 XS 耐摔度比一比!實際摔落測試結果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