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抖音 TikTok 致敬? FB 臉書悄悄推出對嘴短影片「Lasso 」App

2018/11/10 11:2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法新社)

Facebook 臉書獨立開發的短影片「Lasso」App,悄悄上架於兩大行動系統平台 Google Play、與 iOS App Store。

外媒 The Verge 報導,臉書最新發佈一款全新的「Lasso」App,讓用戶可以錄製和流行音樂同步對嘴唱歌、跳舞的短影片,類似於TikTok 抖音提供影片創作、分享的功能,讓用戶可以發揮更多創意、挖掘更多樂趣,以吸引年輕族群用戶加入 FB 臉書的行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The Verge)

用戶下載「Lasso」App後,可使用個人FB、或IG帳號直接登入;內建影片錄製的特效、編輯工具,與大規模的音樂庫,包括流行音樂與古典音樂;此外,於「Lasso」App 創作錄製的短影片,可加入主題標籤,並可選擇是否要同步分享到 Facebook、Instagram社交平台上 。

Facebook 獨立開發的音樂對嘴「Lasso 」短影片App 已於Android、iOS 兩大系統平台上線。目前該App尚未擴展到台灣地區提供下載。(圖片來源/法新社)

(圖片來源/翻攝自Lasso產品經理Bowen Pan推特)

令人較為不解的是,FB 臉書官方並未對外公開發佈任何有關「Lasso」App 上線的資訊;反而是由臉書產品經理 Andy Huang 於推特發文,宣布該應用軟體App已正式推出;另,負責「Lasso」的產品經理 Bowen Pan 稍早也於推特發文告知此消息。

由於這款新推出的「Lasso」App 才剛上架,美國用戶已可下載使用;記者實測發現目前台灣的Google Play商店、與 iOS App Store線上商店,仍尚未正式上架,暫時還無法體驗該App。

若想更瞭解有關「Lasso」App 更多介紹,可造訪iOS App Store : https://goo.gl/S7yNvA ;或Android Play Store: https://goo.gl/2bPRW8

你可能也想看

札克伯格點名!臉書即時通訊最大對手竟然是...

臉書 Messenger 「瘦身」大改版釋出!新增實用功能,3 張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