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裝置聽音樂更方便!Spotify Connect 宣布開放所有用戶免費使用

2018/11/08 19: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9to5Mac)

Spotify 今(11/8)宣布,未來所有 Spotify 用戶都能使用 Spotify Connect 功能,可直接選擇音樂輸出播放裝置。在此之前,這項功能僅限 Spotify Premium 會員能使用。

Spotify Connect 是一項非常實用的功能,它可以讓所有登入 Spotify 帳戶的裝置能互相控制聲音輸出來源。舉例來說,使用 iOS 版的 Spotify 用戶能透過 Spotify Connect 來直接讓電腦版的 Spotify 播放同一首音樂,而登入 Spotify 的裝置只需具備網路連線,不需如 Apple 的 AirPlay 般需要在同一個區域網路或藍牙連線。

目前看來,行動版的 Spotify 功能還是有限,包括一小時內能跳過的音樂還是有限,而即便透過 Spotify Connect 遙控桌面版,也還是會定時放送廣告。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使用 Spotify Connect 只需簡單的三個步驟:

  1. 在手機(iOS 或 Android 系統)上開啟 Spotify
  2. 在播放音樂介面底下點擊「可用的裝置」
  3. 接下來就能選擇欲遙控的裝置

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Spotify 近期虧損連連,今年七月至八月造成 68​​0 萬美元的損失,截止年中 Spotify 共有 8700 萬付費高級用戶,而免費用戶則多達 1.04 億。因此外媒認為 Spotify 藉由提升免費用戶體驗,將有助於刺激升級來增加付費用戶。

【你可能還想看】
 終於快要來了!用 Apple Watch 也能播放 Spotify 音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