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等到了!Apple Watch Series 4 將開放預購!下週登台開賣

2018/10/31 13: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社)

蘋果在九月新品發表會,除了三款「劉海」全螢幕iPhone新機,此外,還推出第四代Apple Watch 4 智慧手錶,從錶面外型、尺寸、顯示豐富資訊的UI介面設計,以及錶冠具備有觸動回饋等,且首度加入三大健康新功能:心律變慢提醒、心電圖(ECG)偵測、跌倒偵測,是歷經四年來的首次大改版,更具實用性。

雖然台灣並未列在首波的開賣名單上,不過對於有意入手第四代Apple Watch的果粉們來說,現在已不需要再久等了。

中華電信今(10/31)正式宣佈,下週119日起,將於全台近80家指定門市及中華電信官網,正式銷售第四代最新款的 Apple Watch Series 4,錶面共有40mm、44mm兩種尺寸,螢幕顯示面積較前代提升三成以上,錶盤採用全新UI介面設計,可顯示更豐富資訊,錶冠與錶殼背蓋也都翻新設計,並將提供GPS +LTE上網版、與GPS版機型。

你可能也想看

 【現場測試】首次內外大改版!Apple Watch Series 4 果然升級得有感

 Apple Watch 4 首見心電圖功能,連大老闆都誇:這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