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吃飯聚餐不必再傻等了!Google地圖悄悄新增「這招」幫你即時揪到好友

2018/10/20 13:0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Verge)

不希望和朋友約好地點後找不到對方,或是希望能隨時掌握親人在哪裡?Google 正式宣布為旗下的地圖 Google Maps ETA 共享地點功能添加第三方 App 支援,讓用戶可以透過 MessangerLineWechat App 來隨時分享地圖位置。

(圖片來源/Google)

根據 Google 官網的說明,iOS 版的 Google Maps 已經開放了第三方 App 分享功能,現在用戶將可以不用透過 Google 帳號來做到即時位置分享,用戶只需在 Google Maps 介面開啟「位置資訊分享」,就能直接連結到第三方 App(例如 FB Messanger 等),朋友就能直接用這個方式看到用戶的所在地點。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要啟用位置資訊分享功能很簡單,首先開啟 Google  Maps 並讓 App 開始導航,接下來在導航頁面向上滑,就能找到「分享行程進度」,點擊後就能選擇想要發送的第三方 App,只要對方手機有安裝 Google Maps,就能透過連結直接觀看用戶的實際位置以及剩餘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導航也能邊聽音樂、播放 Spotify 歌單!功能設定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