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手環 3 出現這個 Bug 好糗:綁衛生紙筒也能測出心跳!

2018/10/11 14:1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中國一名網友爆料,將自己的小米手環3 綁在卷筒式衛生紙上並開啟心率偵測,手環竟意外出現有心跳率的反應。該網友還調侃稱衛生紙筒的心率每分鐘有 86 下,比他自己的心跳還快。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開始嘗試將小米手環3 綁在衛生紙上來實驗。科技網站《GizmoChina》並分測了兩支小米手環3,其中一支正確地沒有反應,但另一支則在輕敲衛生紙後出現每分鐘 59 下的心率。

不過記者實測自己的小米手環3放在衛生紙上,則沒有出現量測到心跳的情形。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3 確定首度在台開賣!定價直逼 iPhone XS

【現場直擊】Google 發表會 3 大新品齊發!全新 Pixel 3 旗艦手機即將在台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