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玩迷等很久了!Sony 社長證實: PS5 正在開發中

2018/10/10 19: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設計師構想的 PlayStation 5 設計。(圖片來源/GearNuke)

隨著 Sony PlayStation 4 發表至今已有五個年頭,外界紛傳差不多已到遊戲主機改朝換代的時候,今(10 日)這個傳言已獲得證實,Sony 執行長吉田憲一郎(Kenichiro Yoshida)近日在接受英國《金融時報》採訪時表示:「此時此刻,我可以說我們必須推出次世代 PlayStation 硬體。」

Sony 執行長吉田憲一郎在接受訪談時透露 Sony 一定會推出次世代 PlayStation 主機。(圖片來源/擷取自財訊)

吉田雖然未明指新推出的 PlayStation 遊戲主機就是「PlayStation 5」,且專門負責 PlayStation 索尼互動娛樂公司(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的執行長約翰 · 科德拉(John Kodera)也沒對此表示任何意見,但該部門曾在今年五月時稱距離次世代 PlayStation 主機至少還需三年時間。

不過儘管如此,種種跡象顯示 Sony 尚未放棄家用主機產品,《金融時報》認為下一代 PlayStation 主機系統架構可能會基於 PlayStation 4,因此不會出現 PlayStation 3 不相容現有主機的問題。此外,由於雲端科技的進步,其他如 Google、Amazon 以及 Sony 的勁敵微軟(Micorsoft)均紛紛表態對雲端遊戲的興趣,因此 PlayStation 下一步可能也會朝雲端的方向發展。

【你可能還想看】
 你還有在玩 PS2 嗎?Sony 正式終止售後維修,18年遊戲主機走入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