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8 出貨量破 600 萬台!雷軍宣佈降價 200 人民幣

2018/10/09 14:2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小米8(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因自家旗艦機 小米8 系列出貨量突破 600 萬台,小米 CEO 雷軍宣佈將針對標準版在 9 日降價 200 元人民幣(約合台幣 900 元)促銷慶祝。不過台灣小米則表示,因評估成本結構與整體產品定價策略,台灣市場目前沒有調整小米8售價的計畫。

小米8 儘管外型與 iPhone X 有些相似,都是劉海外觀,但主打高通 Snapdragon 845、6GB / 128GB 記憶體、6.21 吋 AMOLED 螢幕(支援 HDR、DCI-P3 廣色域),同時有著 DxOMark 評測與 iPhone X 相等的拍照水準。定價 13,999 元,也仍是十足「小米風格」的產品。

小米並預計會在近期發表滑蓋式鏡頭的小米MIX3,作為其下半年的旗艦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臉書首推智慧觸喇叭「Portal」!瞄準Google、 Amazon 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