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快、效能最強!微軟推新一代 Surface Studio 2登場,螢幕升級很有感!

2018/10/06 19:5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台灣微軟提供)

微軟(Microsoft)正式推出全新一代的 Surface Studio 2 一體化桌機電腦,擁有強大效能與全面升級的硬體規格,是專為創造力而生的桌機裝置,主要訴求對象是各領域的專業人士,讓桌面即可變身為工作室。

(圖片來源/htxt)

「史上最快」全新 Surface Studio 2 ,就要創意不受限!

相比前代Surface Studio,此次新款 Surface Studio 2,螢幕、硬體規格都有所升級,堪稱是有史以來最快的 Surface 裝置。螢幕增加38%亮度,並提昇22% 的顯示對比表現。據微軟官方說明,其螢幕顯示提升,主要是採用全新LCD面板、與全新氧化電晶體技術;同時,也具備支援DCI-P3色域顯示效果。

處理器則是搭載最新版的 Intel第8代Core i系列處理器,內建高達 2TB SSD 硬碟,採用NVIDIA次世代的Pascal顯示卡。

新一代的Surface Studio 2,擁28 吋 Brilliant PixelSense 觸控螢幕,機身並具備可自由調整角度的設計,並支援 USB-C 以及 Xbox 無線接收器,以延伸應用情境。

內附Surface Pen手寫筆,具傾斜感應、可支援 4,096 階壓力感測 ,並可透過 Office 等各種軟體,整合 Surface Dial繪圖控制器 (需另外選購),提供豐富的筆跡與個人化體驗。

新款Surface Studio 2 建議售價從3499美元價格起跳(約合台幣108,800元),此售價為1TB 硬碟搭 16GB 記憶體的機型版本,即日起開放預購,預計11月15日正式供貨。2TB硬碟搭32GB記憶體的機型版本,建議售價為 4,799 美元(約合台幣149,225元)

至於Surface Studio 2 是否會引進登台開賣、以及台灣上市售價,目前微軟官方尚未公布。

【你可能還想看】
機上筆記更方便!微軟將推出超強「便條紙」 App

微軟 Windows 10 十月版上線曝 Bug 災情,升級前務必做這2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