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S 播音樂喇叭會瞬間消音?果粉提供暫時性解法!

2018/10/06 12:0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蘋果新一代 iPhone XS 系列,旗艦級性能的相機拍照錄影、A12處理器的強大效能、以及優異出色的螢幕顯示,近來頗獲外媒與專業評測機構實測的高度評價。不過,從 9/21開賣上市到現在,逾2週以來,已陸續傳出部分災情,包括:首批 iPhone XS 螢幕出現綠線瑕疵、部分機款無法自動充電、通訊品質收訊不佳等問題。

現在,又有最新災情傳出。在國外知名論壇 Reddit、推特等,有不少入手新 iPhone XS的果粉,近日紛紛回報反應,在聽音樂播歌到一半時,喇叭很容易會突然出現沒聲音的狀況。

國外一名推特網友Prakhar Mohan發文表示,他在使用XS Max 播音樂時,手機頂端喇叭會無故沒有聲音。且在蘋果相關論壇上也有多位用戶反映遇到類似狀況。此外,他還提出暫時性解決方案,就是只要把手機重新開機之後,播放音樂喇叭又可以恢復正常。

目前在 iPhone XS 系列在接聽使用電話時,喇叭功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至於播放音樂會突然出現沒有聲音的問題,外界推估很可能是與軟體bug有關。

在蘋果尚未釋出iOS 12 更新版本之前,目前若遇到喇叭聲音斷掉狀況時,暫時只能用重新開機的方式解決。

(圖翻攝自AppleInsider)

另,據外媒AppleInsider 近日報導指出,有少數使用 iPhone XS、iPhone XS Max的用戶反應,在使用藍牙連線時也有出現異常狀況,例如 iPhone手機與車用娛樂系統用藍牙無線連接時,無法配對成功,對不少開車族造成困擾。外媒推估,很可能是用戶使用的車用娛樂系統版本與iOS 12系統的相容性出現問題所致。目前這個問題尚未獲得蘋果提供的解決方案。

你可能也想看

 換 iPhone XS 不適應 OLED 面板?三招讓眼睛更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