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導航也能邊聽音樂、播放 Spotify 歌單!功能設定這樣做

2018/10/06 15:3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Google 地圖在這個月初時候發更新了一個新社群標籤,強化與 Google 帳戶之間的連結。除此之外,Google 還推出了一些流行服務,包括原生支援音樂控制,透過這項功能,用戶只需在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Store 更新 Google 地圖到最新版本,就能在導航時聆聽最新音樂。

如何把音樂應用程式 Spotify 添加到 Google 地圖: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 首先,開啟 Google 地圖後向右滑開啟右側功能欄。
  • 接下來點擊功能欄右上方的「設定」圖案(齒輪狀)。
  • 開啟設定後,選擇「導航」。
  • 在「導航」內找到「音樂播放控制項」。
  • 在「將媒體應用程式連結到」Google 地圖」項目裡選擇「Spotify」。當然,iOS 用戶還多提供「Apple Music」,提供如果不想用 Spotify 的用戶多一個選擇。

Android手機,Google 地圖導航提供音樂播放的應用程式,目前有:Google Play音樂、Spotify兩種選擇。(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 另,補充說明的是,若使用Android手機,提供的音樂應用程式則是有:Google Play音樂、Spotify兩種選擇。

iPhone手機,Google 地圖導航提供音樂播放的應用程式,目前有:Apple Music、Spotify兩種選擇。(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 點擊 Spotify 後,App 會要求 Spotify 授權給 Google 地圖,這時系統會自動跳到 Spotify 介面。
  • 這邊選擇「確定」即可。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完成後開啟導航模式時,下方就會出現 Spotify 控制項目,可以直接播放播放清單等。

【你可能還想看】
 再也不怕遲到了!Google 地圖新增「通勤族」專屬功能,邊導航還可邊聽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