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款中階機外觀造型流出!搭 S660、雙主鏡頭並迎回經典設計

2018/10/03 12: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9to5Google)

Sony Mobile 一款曾在 8 月就現身過的中階機 XA3,稍早由爆料達人 @OnLeaks 揭露了大量渲染圖。外型上,XA3 較大的變化是邊框變得更窄,同時有橫向的雙鏡頭設計。過去 Sony 常有的較大面積上下正面邊框,也獲得進一步窄縮。整機則維持了近期 Sony Mobile 手機的設計語言,將側邊框做成圓弧狀,整機看起來視覺上也更纖薄,有些類似新的 Xperia XZ3。

@OnLeaks 也透露 XA3 的整機尺寸,為 155.7 x 68.3 x 8.4mm。相比過去 Sony 偏好在中階機的前鏡頭採用雙鏡頭設計,此次的 XA3 則移到背面。特別的是,XA3 也改回了過去被不少「索粉」喜愛的側邊指紋感測,而不是放在主相機的下方。

(圖/翻攝自 9to5Google)

其他規格方面,XA3 將搭載 18:9 比例的 5.9 吋螢幕(解析度 FHD+),以及高通 Snapdragon 660 和 6GB 記憶體。這款手機仍不確定發表的時間點,但預料在出廠時就會內建 Android 9.0。

《你可能還想看》

已經足夠安全?卡巴斯基解釋為何沒有 iOS 防毒軟體

三星 S10 首度現身!三大功能拚 Android 最佳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