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3、Google Home 要來?台灣首場 Google 硬體發表會登場!

2018/10/01 17:5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9to5Google)

Google 稍早發出邀請函,確認將於 10/9 紐約發表後會,相隔一週再於台灣舉辦 #MadebyGoogle 發表會。本次活動預料除了會宣佈 Google Pixel 系列手機首度在台開賣的上市資訊,因過去一週以來,Google 頻頻向用戶發出中文版 Google Assistant 的測試通知,活動除了有望推出中文版 Google 智慧助理,因應官方開始支援繁中,Google Home 智慧音響也有望同場登台。

至於 #MadebyGoogle 的活動時間,將會在 10/16(二)舉行,Google 並透露會有美國主管來台參與演示。《自由電子報》也將在 10/9 紐約現場直擊 Pixel 3 與 Pixel 3 XL 兩款新機。目前,NCC 也已通過 Pixel 3 / 3 XL 兩款新機的相關驗證。

《你可能還想看》

歷來最嚴重!FB 帳號遭駭,知道這些事更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