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iOS 12 後,網友讚不絕口的是這3個功能!

2018/09/29 09: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More)

Apple 推出 iOS 12 更新,除了針對舊 iPhone 進行性能最佳化外,還添加如 Memoji、Siri Shortcuts、螢幕使用時間等新功能,到目前為止,使用這的評價都不錯。不過,到底 iOS 12 更新後有哪些新功能最受肯定?外媒《9To5Mac》特別做了調查。

結果發現,在列出的 16 項選擇中,獲得 iOS 12 最佳新功能的則是「效能最佳化」、「訊息分類」以及「密碼自動填充功能」,可想而知,外界對於 Apple 強調 iOS 12 將會有益於老裝置這個訴求最有感。

(圖片來源/9to5mac)

而有網友指出,「訊息分類」非常實用,可以避免解鎖畫面過於繁雜;另外也有人對於「Siri Shortcuts」讚賞,因為它大大地便利了 Siri,可以減少很多複雜的操作、Siri 誤認指令的狀況。

不過,或許是因為 AR App 普及率還不高,導致網友對 ARKit 感到無感。或許 Apple 也知道,所以在先前 WWDC 2018 時就宣稱,未來將會大力強化 AR 應用。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讓 iPhone 速度變快!iOS 12 必學的8個設定

升 iOS 12 後還是覺得iPhone很耗電?一招揪出手機吃電怪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