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旗艦 XZ3 開放預購!台灣售價同時公布

2018/09/24 13:58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預計在下週正式上市的 Sony Mobile 下半年旗艦「Xperia XZ3」,日前已在自家專賣店、Yahoo、PChome 等平台開放預購,同時也搶在下週媒體發表會前公佈定價為 25,990 元,並有黑、銀、綠、酒紅 4 種配色。儘管 XZ3 較前代 XZ2 當時的定價略漲 1,000 元,但螢幕改為 6 吋 QHD+ 解析度 OLED 面板,同時有新的曲面設計,應不致於影響買氣。

Sony Mobile 也同步公開預購禮為自家「SCTH70」智慧視窗保護套,而若在 10/31 前完成登錄,還會有 SBH56 藍牙耳機和 64GB 記憶卡,但前述贈品無法選色,數量也有限制。此外,僅有 Sony 專賣店能透過預繳 2,000 元訂金,就獲得前述預購禮資格,其他電商平台(如 Yahoo、PChome、MOMO)則需先全額付費。

Xperia XZ3 是在上月的 IFA 展中亮相,同時是 Sony Mobile 今年以來第 3 款頂規產品,另兩款則是 2 月 MWC 展推出的 XZ2,以及年中的 XZ2 Premium。XZ3 整體上的規格則大致延續 XZ2,如相機硬體規格大致相同,都是具備 960fps 超慢速錄影功能和追焦連拍的 1,900 萬畫素單主鏡頭,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6GB / 64GB 記憶體等核心規格也相同。

但兩者仍有一些升級差異,如 XZ3 內建了 Android 9.0(Pie),外型調整為曲面設計、螢幕拉大為 6 吋,自拍鏡頭也明顯提升,將畫素從 500 萬調高到 1,300 萬,光圈升級為 f/1.9。

Sony Mobile 也為 XZ3 準備了更大的喇叭音量,以及全新的 AI Side Sense,能透過 XZ3 的曲面玻璃處觸控,做出回到上一頁等動作,或是當作各式 App 的快捷鍵。

《你可能還想看》

首批 iPhone XS 出現瑕疵!螢幕再傳綠線、玩手遊會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