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s 預購仍瘋!開賣半小時不到, 5 萬元機型還得等 3 週!

2018/09/14 15:45 文/記者黃敬淳

iPhone Xs Max、Xs(圖/記者黃敬淳攝)

9/13 凌晨正式發表 iPhone Xs、Xs Max 後,蘋果台灣官網隨即在今(14日)下午 3 點開始預購。開放約 20 分鐘後, 已經有部分版本出現 21 日開賣後,仍得等上 3 ~ 4 週的情形。

讓人意外的是,雖然金色是這次新推出的顏色,但或許是因備貨較充足,並沒有特別難入手的跡象。至於目前能最快到貨的機種,則是 512GB 的銀色版 iPhone Xs Max;到貨期最長的機型,則是 512GB 版的太空灰色 iPhone Xs,可能得等上近 1 個月。

整體來說,太空灰版本似乎也是比較受歡迎的顏色。

像是備受關注、定價達 52,900 元的 iPhone Xs Max 512GB 版,除了銀色只要等 1 ~ 2 週,金色、太空灰色則都需要等上 2 ~ 3 週。

(更新:512GB 銀色版 Xs Max開放預購 1 小時後,目前也已需要等上 2 ~ 3 週)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瘋搶新 iPhone Xs 雙機!最新金色竟然不是最搶手?

新機 iPhone Xs / Xs Max 來了!新功能第一手體驗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