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發表 3 新機 ,頂規版飆破 5 萬被網友罵翻:貴爆!

2018/09/14 08:00 記者黃敬淳/舊金山報導

5.8吋iPhone Xs(左)、6.5吋iPhone Xs Max(右)。(圖片來源/彭博)

蘋果在昨天(13日)凌晨一點發表四款重點新品,除了改版的Apple Watch4,最受關注的就是iPhone X系列的三款延伸新機:五.八吋iPhone Xs、歷來螢幕最大的六.五吋iPhone Xs Max、定位為入門款的iPhone XR,前兩款今天在官網已開放預購,不過頂級512GB的iPhone Xs Max要價五.二九萬,已經是一部中高階筆電的價位,一次又一次被蘋果定價震撼教育的果粉也不禁要喊:「真的好貴!」

iPhone Xs/Xs Max相機功能大升級

此次三款新機,外型與之前iPhone X在外型設計相仿,但iPhone Xs/Xs Max採用OLED螢幕是最大差異。硬體升級果然讓使用者「有感」,採用了A12 Bionic晶片的神經運算,讓iPhone Xs的相機多了「智慧HDR」功能,甚至能在逆光中保持畫面細節,蘋果聲稱這是新世代的相機,「用運算創造成像,而不只靠鏡頭光學。」

發表會後記者實際測試照相功能,拍下人像景深照後,透過後製編輯調整虛化效果,操作非常流暢,應該能成為網紅的自拍利器。

入門款iPhone XR 6種顏色更亮眼

有六.一吋螢幕的iPhone XR,是蘋果首次用上「R」做為後綴的新品,為蘋果入門款系列,儘管用的是LCD面板、售價也更低,但蘋果還是準備了一些特色來與頂規的iPhone Xs區別。

現場實測發現,iPhone XR機身有玻璃背蓋,與黑、白、紅、黃、藍、珊瑚紅各種顏色搭配,顯得非常亮眼,拿起來手感和iPhone X差不多;Face ID比iPhone X動作快,雖然沒有3D Touch,但因為有體感震動,操作一些App時也會有震動反饋感。iPhone XR雖然是單鏡頭,也能以演算法實現景深功能,並同樣能在編輯照片時,調整景深虛化程度。

6.1吋的iPhone XR(中)玻璃背板搭配多種顏色、是入門款,5.8吋iPhone Xs(右二)、6.5吋iPhone Xs Max(右一),新手機均搭載A12晶片,速度快15%、繪圖處理效能提升是亮點。(圖片來源/美聯社)

【你可能還想看】
 全新 iPhone Xs 新機來了!i6s、iPhone X 正式下架,舊機大降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