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Xs 搭 A12 效能有多狂? 最新跑分成績出爐、打趴 Android旗艦

2018/09/14 10:22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發表3款iPhone 劉海全螢幕新機,均搭載最新的A12處理器。(圖片來源/美聯社)

蘋果正式發表新一代 iPhone X 系列劉海家族的全新陣容,此次共推出的三款新機,均首度搭載採用7奈米製程的A12 Bionic 處理器晶片,包括有 6.1吋iPhone XR、5.8吋iPhoneXs、6.5吋iPhone Xs Max。

稍早知名跑分數據庫 Geekbench 已率先曝光了一款型號為「iPhone11.6」新機的最新跑分測試成績。

在蘋果發表3款iPhone新機後,最新跑分成績也於Geekbench平台上曝光,疑似為三款新機的其中一款。(圖片翻攝自GeekBench)

從跑分資訊數據看來,型號為「iPhone11.6」的新機,預載作業系統為 iOS 12.1(蘋果尚未正式推出,目前可升級的最新版本為iOS 12),硬體規格配置部分,該款手機搭載的處理器為 6 核心、時脈為 2.49GHz;較前代A11處理器、時脈2.39GHz,要來得更為高階。此外,內建記憶體容量約為4GB,也起前代iPhone X 的3GB容量要再加大。

儘管跑分資訊上並未顯示該款手機的名稱為iXs或iXs Max 據跑分顯示的規格配置,外媒推測認為極很可能就是即將要上市的 OLED版 iPhone Xs 雙機的其中一款,但也不排除為 iPhone XR的可能。

Geekbench 顯示的跑分數據,單核心測試成績為4790、多核心為10842。其中,在單核心部分的跑分成績,均較前代 i8(為4219分)、i8 Plus(為4218分)、iPhone X(為4208分),都有明顯的提升。

不過,在多核心跑分測試成績為 10842,相比i8(為10164分)、i8 Plus(為10116分)、iPhone X(為10107分),在跑分成績上並沒有太突出的提升,這部分則是讓外界感到較為不解的。或許是因為該款手機尚未上市,仍處於測試工程機的緣故。

據Geekbench跑分數據顯示,不論是單核心、雙核心的效能測試成績,目前iOS系統仍超越Android旗艦機款。

iPhone Xs / Xs Max 實機照


iPhone XR 實機照

iPhone XR 實機照

>> 2018 蘋果新品發表會現場直擊報導

你可能也想看

果粉準備升級! iOS 12 正式版這天發佈、搶先升級這樣做

一張圖秒懂!3 款全新 iPhone 各機型容量、售價、台灣開賣日...

新 iPhone 破天價!一張表看清楚到這裡買最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