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準備升級! iOS 12 正式版發佈時間公布、搶先升級這樣做

2018/09/14 13:5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宣佈 iOS 12 正式版發佈時間,將在9/17向所有用戶發佈最新版系統的升級推送。(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擷取自 iPhone)

Apple 在 9/13 發表今年最新一代 iPhone X 系列的 3 款新機,隨即已正式發布 iOS 12 GM “準”正式版,所有參與 Apple Beta 測試的用戶,現在已經可以透過 OTA 軟體更新更新至 iOS 12 GM 版,搶先升級體驗最新的 iOS 12 正式版系統與新功能。

此外,蘋果也宣佈 iOS 12 正式版的推送時間,將會在9/17(台灣時間為9/18 下週二),向所有的 iOS 用戶推送新版系統的更新。iPhone 舊機也能升級!蘋果宣佈支援 iOS 12 系統機型名單!

(圖片來源/Apple)

所謂 GM 版(Golden Master)其實與正式版本內容一樣,通常都是 Apple 在發布正式版本給大眾前預先給測試用戶的”準”正式版本,而在版本號中也已將 “Beta” 字樣去除,因此即使在正式版本推出前,測試用戶也不需要特別再升級一次。

(圖片來源/擷取自 iPhone)

距正式版發佈,僅剩不到三天,iOS 用戶若等不及想搶先一步升級,感受舊機效能變更流暢的操作體驗的話,可升級至 GM “準”正式版本,升級方式路徑:iPhone手機可先至 Apple Beta 測試網頁登入 Apple ID 註冊,下載描述檔後,即可升級至iOS 12 GM “準”正式版。建議升級前,要做好手機資料備份。

另,如果在 iOS 12 正式版推出後不想再收到 Beta 升級通知,只需將該描述檔刪除並重新開機即可。

Apple 於今年 2018 WWDC 強調升級 iOS 12 將帶來許多強化,尤其是針對老 iPhone 做性能最佳化,整體效能將提升 40% 以上,建議還在使用 iPhone 5s ~ 6s 的用戶在正式版推出後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全新 iPhone Xs 新機來了!i6s、iPhone X 正式下架,舊機大降價!

一次掌握新 iPhone 話題!蘋果秋季發表會重點新聞懶人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