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發表前「終極版」預測!神準分析師加碼爆料 5 大重頭戲!

2018/09/11 10:08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距蘋果發表新一代iPhone 台灣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 1 點,離現在已進入最後倒數不到 48 小時了了!全球眾所矚目的 iPhone 到底會有什麼新功能、發表會還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品亮相?

轉戰天風證券的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再度針對蘋果發表會發佈一份最新的預測報告,並稱蘋果這次發表的多項新品帶來的五大新變化,新品範圍則涵蓋新一代 iPhone 手機、第四代 Apple Watch Series 4手錶、MacBook 筆電、二代 AirPods 無線耳機等。蘋果發表會報導請鎖定自由 3C 科技頻道 

(圖翻攝自MacRumors)

據外媒 MacRumors 的報導,郭明錤這份發表會展前的「終極版」預測報告,指出今年蘋果針對旗下眾多新品的佈局,在外型、功能上,將帶來五大變化重點,重點整理如下:

一、iPad Pro 全面改用 USB Type-C 接口

有別於以往,蘋果針對今年將正式推出的 2018 新款 iPad Pro 除了將具備有Face ID功能,且 Lightning 傳輸充電埠,將改為採用正反兩面都可插的 USB Type-C 介面,並隨機附贈具備18W充電功率的充電頭。意味著 Lightning 傳輸埠在今年新 iPad Pro上將會消失。

iPhone充電頭則將仍會維持 5W 傳輸功率,仍維持Lightning 傳輸充電口,不過另一端的接口將會採為改為正反兩面都可插的 USB Type-C(原本為USB)。至於果粉沿用已久的「豆腐頭」是否會如先前傳聞所言,改採「扁平橢圓」造型的新設計,則並未提及。

「白豆腐」變身了?傳iPhone充電器規格大升級


二、6.1 吋 iPhone LCD 版機型、上市將延遲

今年將發表的三款 iPhone 機型,5.8吋、6.5吋的 OLED 版iPhone,將會如期上市;至於價位相對較為便宜、價位帶介於2萬至3萬元內的 6.1 吋 LCD 版機型,則可能因為生產良率的問題,預估正式上市的時間會較為晚些,可能會是在9月底或10月初才開始出貨。

→ 傳這 4 款 iPhone 將下架「讓位」

 


三、第四代 Apple Watch 4 全面換用陶瓷錶殼

採用精密陶瓷錶殼的 Apple Watch 3 Edition,由於其材質的硬度是不銹鋼的四倍以上,具備有不易刮傷磨損、與更顯高質感光澤的顏值優勢。預估今年第四代升級版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錶殼,將會全面採用。並稱,預估有可能會加入類似心電圖(ECG/EKG)監測的新功能。

→ 外型改版的新Apple Watch 4 快要來了!跟前代有哪3 大不同

(圖路透)

四、新款 AirPods 2、AirPower 估年底上市

新款第二代 AirPods 2 無線耳機、以及去年發表可支援三款產品同時充電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底座,預估會在今年底才會推出上市。 AirPower 無線充電底座的售價將會在發表會上揭曉,至於新款 AirPods 2 會不會在發表會上搶先露臉,仍是未知數。


五、平價款 MacBook 筆電搭 Touch ID

全系列改版升級的 Mac 筆電、iMac 機型,將會是今年發表會新品最多的。除換上新一代的 Intel 處理器,部分新品的螢幕顯示技術會有所提升。不過,今年在 Mac 新品這部分的最大亮點,就是蘋果將推新一代平價 入門款的 MacBook 筆電,估將會搭載12吋螢幕,並具備有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但不會有 Touch Bar 觸控列。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發表會即將登場!傳這 4 款 iPhone 下架「讓位」

6.1吋新 iPhone 沒有想像中便宜?分析師點出原因...

彭博最新爆料:6.1 吋、6.5 吋新 iPhone 就叫這個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