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發表會即將登場!傳這 4 款 iPhone 下架「讓位」

2018/09/10 12: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法新社)

據中媒消息,蘋果可能會在台灣時間 9/13 凌晨的發表會結束後,將 4 款舊 iPhone 下架,好將價位帶讓給新 iPhone,以及其他較新型的降價機種。其中,會停產的 iPhone,則包括 iPhone X、iPhone 6S 系列、iPhone 6 系列,以及 iPhone SE。

不過,蘋果也可能會如同先前針對 iPhone 6 的操作,仍在部份市場和電信商合作,以配貨的方式配銷 iPhone 6S,只是不會在自有的通路和官網販賣。而 iPhone X 僅上市一年就下架,主要是希望不影響尊榮感,同時避免和新一代的 iPhone XS 價位衝突。

至於 iPhone 6S 原先在台約 1.6 萬的價位,則可能會由降價後的 iPhone 7 接手。先前也有工程師發現,蘋果可能仍準備了今年度第四款 iPhone,來作為 iPhone SE 的繼任機,但一般預料不會在稍晚的發表會中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將登場!3 項理由讓果粉樂意買單

 新 iPhone 發表前「終極版」預測!神準分析師加碼爆料 5 大重頭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