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六色!蘋果發表平價 6.1 吋新 iPhone XR 史上最多彩超吸睛!

2018/09/13 02:33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Apple)

被視為將掀起今年換機潮的 6.1 吋iPhone XR 新機,堪稱是蘋果發表會最受矚目的重頭戲之一。採用新型的 “Liquid Retina Display” LCD 螢幕,機身正面延續 iPhone X 的劉海全螢幕、具備 Face ID 功能、Animoji 動態表情、以及 iOS 12 新系統添增的Memoji,可自訂個人化動態表情;機身背蓋為玻璃設計,支援無線充電功能,主相機配置 1200 萬畫素單鏡頭。

有別於另外 2 款搭載 OLED 螢幕的 5.8 吋 iPhone Xs、6.5 吋 iPhone Xs Mas 旗艦機型;在機身邊框除換成鋁合金材質,配色部分,6.1 吋的新 iPhone XR,則是擁有多達 6  種配色。

除「黑色」、「白色」的基本色,此外,還新增了罕見、且色調飽滿度高的「藍色、暗紅色、黃色珊瑚色」,共六種顏色。堪稱是歷代 iPhone 推出以來,機身顏色選擇最多的。

容量部分,6.1 吋的新 iPhone XR,則提供有 64GB、128GB、256GB 三種版本。10月 19 日下午 3 點 01 分開始提供預購,10 月 26 上市。價格方面,64GB 要價新台幣26900 元、128 GB 則為 28900 元,最大的 256GB 則為 32500 元。 

>> 2018 蘋果新品發表會現場直擊報導

《你可能還想看》

新 iPhone 將登場!3 項理由讓果粉樂意買單

iOS 12 讓相機大升級!開發者實測:拍人像變得更強大了

蘋果 A12 處理器效能曝光!「圖像效能」傳超越高通 3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