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ZenFone 系列 一天賣破 3,000支! 8月最熱銷機王華碩「這支」呼聲最高

2018/09/07 13:2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華碩提供)

華碩 ZenFone 系列手機包括入門平價機種ZenFone Live、中階劉海主力機種 ZenFone 5 與旗艦機 ZenFone 5Z ,自陸續上市開賣以來,均創下不錯的銷售成績。據市調統計,台灣 7月最熱銷的十大手機排行榜,主打入門低價手機 ZenFone Live 在7月上市後,就首度搶進榜單,更一舉竄升至第二名,擠下 OPPO R15,躍升為7月最熱賣的安卓機王,手機市佔激增至17.3%,縮短與蘋果、三星的差距。

隨著手機銷售力道7月開始呈現買氣回溫的趨勢,華碩表示,根據內部手機開機數及統計資料顯示,ASUS ZenFone系列 8月份在台銷售狀況,平均每日突破 3,000支,預估可望以超過 18% 的市佔率,挑戰晉升全台市佔冠軍寶座的目標!

華碩表示,根據內部手機開機數及統計資料顯示,ZenFone系列8月份在台銷售平均每日突破3,000支,預估可望以超過18%的優異市佔挑戰冠軍寶座。圖為華碩聯合科技行動通訊業務副總經理黃立中。(圖片來源華碩提供)

由於三星旗艦機 Note 9 八月底上市開賣、且蘋果新機在九月發表,目前手機市場處於觀望期的狀態,華碩推估7月底開賣的大電量性能怪獸 ZenFone Max Pro ,將很有機會問鼎8月Android 熱銷單機王的寶座。

新一代性能電力怪獸華碩 ZenFone Max Pro 有機會問鼎 8月全台 Android 單機熱銷王。(圖片來源華碩提供)

特別一提的是,備受矚目的華碩首款電競旗艦手機 ROG Phone 也即將在九月中下旬左右上市開賣。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 10 大手機品牌出爐!ASUS 擠進前三、蘋果仍稱王

 值得買嗎?華碩首款「劉海」中階機 ZenFone 5 開箱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