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巴菲特:幾億人沒 iPhone 活不下去,定價真的太便宜!

2018/09/04 12:2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現年 88 歲的「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日前受訪時透過,他並不在意蘋果在下個季度,或明年會創造多少銷量,反而比較關注蘋果擁有的巨大生態系:有好幾億人生活中離不開 iPhone。巴菲特並稱,他覺得 iPhone 最高只定價 999 美元,真的太便宜(enormously underpriced)。

巴菲特透露,自己其實比較常用 iPad,而不是 iPhone。他也認為,雖然因為市場競爭的關係,手機的定價比較難提高,但同樣是 1 千美元,拿去吃一頓晚宴也是花掉了,買手機卻能帶來各種讓人驚嘆的助益。

上個月,由於蘋果接連繳出破紀錄的財報,加上美股大漲,蘋果市值成功站上 1 兆美元大關,巴菲特也稱自己「多買了一點」蘋果股票。他的波克夏·哈薩威控股公司也因為身為蘋果第二大股東,幾個月來大賺近 80 億美元。

有趣的是,巴菲特也認為,如果蘋果投資 Tesla 的電動汽車,將會是「非常糟的點子」,因為汽車產業經營困難,讓先行者沒有太多優勢,容易被抄襲「趕上」。

《你可能還想看》

電信業再出招!傳新 iPhone 資費不到千元、免解約金也可換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