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金閃閃的第 4 代 Apple Watch 官方照曝光!驚現多了一個神秘小孔?

2018/08/31 18:38 文/記者劉惠琴

內建嵌入式eSIM技術的第三代蘋果錶LTE版,可獨立打電話、上網、傳收訊息;由於支援「一號多機」,用戶可使用與iPhone手機同一個門號,但手機需為iPhone 6以上型號才可支援。(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新品發表會將於9月12日登場,除三款新一代 iPhone XS 手機之外,今年將迎來第四代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也有望亮相,將搭載Watch OS 5 系統,外型功能都將有更進一步的提升。日前,歐盟ECC認證資訊頁面顯示蘋果新款 Apple Watch 型號已取得認證,也意味著,Apple Watch 4 有望於今年推出的可能性極大。

就在蘋果今稍早正式發出邀請函後,外媒 9to5Mac 隨即搶先曝光據稱是獨家取得今年新一代 iPhone 採用全新「金色」的官方宣傳照,另,也同步曝光新設計改版的 Apple Watch 4 搭全新金色錶款實機照。特別一提的是,在 Digital Crown 旋轉按鈕與電源按鍵之間,還多了一個新的小孔設計,外媒推測很可能是具備有第二麥克風的功能。

外媒獨家取得今年將發表第四代Apple Watch 金色錶殼的官方照。照片中,可看到新款Apple Watch 的螢幕邊框縮減、顯示面積佔比提升。 (圖/翻攝自 9to5Mac)

新款 Apple Watch 4 將運行 WWDC 2018 所公布的 WatchOS 5作業系統(正式版尚未推送)。可以預期其具備亮點功能會有:可當對講機使用、支援Siri聲控短指令錶面、新增更多運動模式以及 Podcasts 等。

你可能也想看

新 iPhone 名字發表會前曝光!果粉區分得靠...

新iPhone XS 有新配色?外媒獨家曝光官方實機超美新色照

外型大改版的新 Apple Watch 4 快要來了!一張圖秒懂跟前代差在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