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舊機升級 iOS 12 真的有變快?外媒實測這樣說

2018/09/01 11:1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WOK)

自從 Apple 在 WWDC 2018 上發布 iOS 12 系統,其中一大亮點莫過於是 iOS 12 將福利舊款 iPhone,Apple 也在發表會上強調 iOS 12 都比 iOS 11 快,而現在透過網友的實測,來實驗是否如 Apple 說的ㄧ樣提升 50% 的速度。

Apple 原先在 WWDC 2018 上表示,iOS 12 開啟 App 的速率較前代提升 40%、鍵盤開啟快 50%、相機更有 70% 提升。根據 YouTuber《iAppleBytes》的實測,以 iPhone 6s 基準,分別比較 iOS 11.4.1(最新版本)以及 iOS 12 Beta 10(Beta 11 測試版於8/31釋出)。

(圖片來源/擷取自 《iAppleBytes》)

首先,《iAppleBytes》先分別測試開機速度,在 Apple Logo 亮起方面由 iOS 11.4.1 獲勝,不過挺意外的是,iOS 12 再進入主頁面比前者快了 3 秒多。

接下來《iAppleBytes》進行全面測試,包括 App 開啟、切換、回主頁面等測試,在這方面大部分 App 在 iOS 12 上運行非常順暢, 最明顯的是相機 App,實測發現真的如 Apple 所言,速度與流暢感提升不少。

(圖片來源/擷取自 《iAppleBytes》)

不過,在遊戲類 App 上差異就較不明顯,遊玩起來的感覺差不多,沒有任何延遲,但在社群類如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上 iOS 12 比較順,沒有 iOS 11 那種卡卡的感覺。

最後,《iAppleBytes》使用測速軟體 Geekbench 4、安兔兔分別為兩台 iPhone 測試,結果很明顯,iOS 12 無論雙核、單核、綜合跑分上均比 iOS 11.4.1 高一點點。

(圖片來源/Apple)

目前 Apple 釋出 iOS 12 Beta 11 測試版,由於 Apple 已正式表示將於 9/13(台灣時間凌晨1點) 舉辦秋季發表會,而據往年慣例,發表會隔天就會釋出 iOS 12 正式版,據 Apple 官網說明,只要硬體規格不低於 iPhone 5s 就能獲得 iOS 12 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升級 iOS 12 系統的「隱藏版」彩蛋提前曝光!讓 iPhone 充電更實用!

 今年iPhone 有新配色?外媒獨家曝光官方實機新色照、確認名稱就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