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邀請函暗示 iPhone 有新配色?外媒獨家曝光官方實機新色照、確認名稱就叫...

2018/08/31 09:58 文/記者劉惠琴

爆料達人曝光三款據稱是iPhone新機的最終版設計渲染圖,由左至右依序為:5.8吋、6.1吋、6.5吋。(圖/翻攝自 Ben Geskin 推特)

蘋果今稍早正式發佈秋季新品發表會邀請函,新款iPhone正式亮相的時間點就在9月12日、台灣時間9/13凌晨1點,地點就在美國加州總部的Apple Park賈伯斯劇院,和去年發表i8、iPhone X的地點一樣。特別一提的是,此次邀請函以「Gather Round」為主題,並以一個大大的金色圓圈、黑色背景為底。

金色圓圈圖案頗有以蘋果總部Apple Park俯瞰圖為象徵的意涵,由於此次採用的金色相當罕見,帶有古銅金、腮紅金混合般,低調中帶有優雅質感,過去從未在先前的蘋果產品上出現這顏色,也讓外界引發聯想。此外圓圈圖案也有外媒推測認為或許象徵著 Mac Pro 頂部(可能將推新款)、或與無線充電相關的新品。

蘋果正式發出秋季新品發表會邀請函,以獨特罕見的金色圓圈圖案,引發外界聯想。(圖/蘋果)

從邀請函使用的金色,外界推測認為很可能是今年iPhone、或Apple Watch 將推出的全新配色。外媒9to5Mac 報導聲稱已獨家取得今年新一代iPhone 、第四代Apple Watch 採用全新金色的官方實機照,今年iPhone全新配色的金色款,提前曝光。報導還提到,5.8吋、6.5吋OLED版新一代iPhone名稱,確認將會叫做「iPhone XS」。從曝光的新款Apple Watch 金色錶殼的官方照片中,可看到新款Apple Watch 的螢幕邊框縮減、顯示面積佔比提升。

外媒稱已獨家取得今年發表新一代iPhone 金色款的實機照;圖為5.8吋、6.5吋OLED版iPhone。(圖/翻攝自 9to5Mac)

外媒獨家取得今年將發表第四代Apple Watch 金色錶殼的官方照。照片中,可看到新款Apple Watch 的螢幕邊框縮減、顯示面積佔比提升。 (圖/翻攝自 9to5Mac)

另,以「Gather Round」(團聚)為主題,似乎也暗示著今年的新品發表會,將可能會有不少的新品推出的暗示。綜合相關傳聞,預期今年將發表的新品,除有三款新一代 iPhone 手機、新一代iPad Pro第四代Apple Watch 智慧手錶。

今年秋季發表會將有不少的新品同台亮相。(圖/蘋果官網)

爆料達人先前曝光三款據稱是iPhone新機的模型實機照由左至右依序為:5.8吋、6.1吋、6.5吋。(圖/翻攝自 Ben Geskin 推特)

此外,還可能會有「平價版」MacBook筆電新品。至於去年發表的AirPower無線充電座,預期今年發表會將會宣佈正式上市售價與時間。

你可能也想看

新「iPhone」9 月登場!5 大特色浮出水

6 吋新 iPhone 將支援「雙 SIM卡」!傳台灣有望上市 

iPhone X 今年停產!但果粉將迎「降價版」與「平價版」

電池容量超越歷代 iPhone!傳 6.5 吋新 iPhone 電量規格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