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今年停產!但果粉將迎「降價版」與「平價版」

2018/08/29 08:17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為了不影響新 iPhone 的定價分佈與「尊爵感」,供應鏈消息確認,在今年iPhone新機發表上市後,蘋果將不會如同慣例調整iPhone X 降價並改為中高階定位,而是會只發表一年就直接下架。這也將讓 iPhone X 成為 iPhone 5 之外,唯二只上市一年就下架的新 iPhone。

而隨著 iPhone X 下市,用戶將無法如同今年度的 iPhone 7,可以趁著 iPhone 8 推出後的降價空間入手。不過,這並不意味 iPhone X 會就此消失。實際上,蘋果預估會直接推出 3 款外型與iPhone X 相似的新機,尺寸則分別在 5.8 吋、6.1 吋和 6.5 吋。《彭博》並透露,5.8 吋款除了外型幾乎與 iPhone X 相同,也會在相機和效能上升級,但將定價降至台幣 3 萬元出頭,等同是 iPhone X 的「降價升級版」。

消息也稱,蘋果直接將 iphone X 下架除了產品定位、定價等因素,新 iPhone 的設計大致延續 iPhone X,導致不少零組件可以直接沿用、降低庫存壓力,也是蘋果有底氣直接下架 iPhone X 的主因。

而如果認為 5.8 吋 iPhone 的 3 萬元定價仍然太高,6.1 吋版 iPhone 亦有望以「平價版」型式推出,售價並預估在  600 ~ 700 美元之間,約合台幣 2 萬元上下。但因蘋果的定價策略,這款 iPhone 的售價在台可能會與 iPhone 8 相當,來到 2.5 萬台幣左右。

除了 iPhone X,本次發表會後蘋果可能下架的新品,還包括 iPhone 6S 和 iPhone SE,以將價位帶讓給進一步降價的 iPhone 7。

《你可能還想看》

哪一款 iPhone 最省電?6S 跌出榜單、iPhone X 僅排第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