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上筆記更方便!微軟將推出超強「便條紙」 App

2018/08/23 11: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urrott)

微軟(Microsoft)知名的 Windows 便條紙 App「Sticky Notes」即將登陸智慧型手機平台!根據外媒《Thurrot》的報導,微軟現在積極地將許多酷炫桌面系統的功能製作成 App,並在 iOS 或是 Android 系統上推出。

這款知名的「Sticky Note」便條紙在 Windows 上廣受歡迎,先前微軟才替 Sticky Note 推出 3.0 版本,加入黑暗模式(Dark Mode),以及改進格式化欄等等更新;而行動版本將會有一個重要的特點,就是能隨時與 Windows 版的 Sticky Note 做雲端同步,有點類似於 Mac / iOS 的「備忘錄」。

(圖片來源/Thurrott)

這對有隨時做筆記需求的人來說很重要,因為另一款 Office 軟體 One Note 雖然功能相似,但 Office 是屬於付費軟體,而且功能比較複雜,對只是想隨時記事的人來說功能陽春的 Sticky Note 反而較實用。

目前官方預計在年底開始 Sticky Note 行動版的測試,相信很快就能在 App Store 或是 Google Play Store 上見到這款方便的 App。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打造 Mojave 系統, MacOS 與 Windows 轉移更簡單了!

微軟 Windows 10 新版系統更新將釋出!3大升級亮點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