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Galaxy A7舊機驚傳電池爆炸?官方今日將前往了解

2018/08/13 12:2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2017 版 Galaxy A7,與傳出炸燃的 2016 版不同。(圖/本報資料照)

批踢踢實業坊(ptt.cc)網友爆料,他的手機電池似乎因為炸燃現象,導致自家床頭上出現明顯燃燒的誇張情形。網友並推測,手機的電池可能因爆炸後擠飛背蓋彈出,才引燃一旁的衣服與床單。儘管網友未透露手機機型,但仍有其他鄉民從電池型號,推測手機是 2016 年版的 Galaxy A7。

三星方面則表示,的確收到有手機電池彈出燒毀的通報,目前看來型號就是 A7,將會在今日(13日)前往了解,原因則需將手機送回原廠後才能進一步確認。

三星也表示,相同型號的手機目前在國內外,皆沒有接獲電池炸燃的瑕疵案例。不過到目前為止,三星仍未回應事件的處理進度。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Note 9 被拆光光!驚現媲美「筆電級」散熱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