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potify 免費版用戶注意!未來聽音樂不想再被廣告亂入侵,可以這麼做!

2018/08/12 13:0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 Gear)

串流音樂龍頭 Spotify 準備調整該公司的廣告政策,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外傳 Spotify 將於近期修改廣告投放方式政策,據了解未來免費版用戶聽音樂時,將可以快速「略過」不感興趣的廣告。

廣告收入與付費訂閱用戶為Spotify主要營收來源。對於計畫將實施的廣告投放新政策, Spotify 表示,預期採用這樣的做法可有助於提升廣告質量,透過讓免費用戶自由跳過不感興趣廣告的方式,可以搜集用戶的廣告喜好,能讓廣告商更加準確地投放廣告。

當然,針對用戶來說,能夠自由跳過廣告是一件樂事。但由於只要用戶跳過廣告,那廣告商將不必支付費用給 Spotify,對 Spotify 而言,這意味著來自免費客戶的廣告收入也有可能因此減少。

不過,從另一個角度看來,這對 Spotify 來說有點像是賭博,或許想以此政策創造三贏的局面;一方面提供用戶對廣告的自主彈性,另一方面讓廣告商獲取更有效益的投放數據,而對 Spotify 而言,有望能實現其更精準的廣告數據來獲得回報;不過,目前看來,一切都仍是未知數。

Spotify 官方表示該項廣告跳過計畫,已於7 月正式向澳洲用戶開放,預計未來向全球各地區的免費版用戶開放這項新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手機想用 Spotify 音樂當鬧鐘,就靠這一招!

 直指 Spotify?庫克:Apple Music 不是為了錢而做!

免費聽音樂更自由了!Spotify App 改版新增 2 大實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