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倒數計時》三星 Note 9 發表前夕揭露更多新機功能

2018/08/08 10:09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將於8月9日舉辦新機發表會,下半年旗艦新機 Note 9 將正式公開亮相。 (圖翻攝自PhoneArena)

三星將於明天晚上11點發表新旗艦 Galaxy Note 9,距發表會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外媒再度流出多張據稱是 Note 9 的最新宣傳海報,根據海報上透露的訊息,以 S Pen 手寫筆為主打重點,並曝光更多詳細的相關功能描述。

據外媒 WinFuture 報導,三星 Note 9 搭配的新一代 S Pen,除了先前傳聞將首度支援藍牙功能於海報訊息獲得證實,至於應用功能部分,還包括有:可透過筆身上的按鈕遙控手機拍照、作為簡報使用的遙控器;此外,還支援自定義功能,可依用戶喜好的應用程式設定快捷操控功能。

(圖翻攝自Winfuture)

新S Pen,採用更為精細的筆尖、具備4096階感壓,用來繪畫塗鴉、手寫筆記等用途時,能提供更精準的書寫流暢度與操控性能。

(圖翻攝自Winfuture)

除了有三張宣傳海報都與S Pen功能介紹有關;另兩張海報,則透露 Note 9 的相機功能,海報上標示有「Intelligent Camera」(智慧相機),並提到將搭載更為進化的智慧場景自動辨識功能,會自動調整顏色、白平衡、對比度;另,還能偵測畫面是否有出現眨眼、曝光過度。

(圖翻攝自Winfuture)

最後一張海報畫面,則是顯示 Note 9 可支援 DeX 模式,在不需使用底座的情況下,只需透過一條HDMI傳輸線,就可讓手機畫面同步投放到大螢幕上,並可搭配 S Pen 進行操作,類似讓手機螢幕變成觸控繪圖版的概念。透過此模式,可讓手機螢幕成為第二螢幕使用,同時手機螢幕仍可正常顯示。

(圖翻攝自Winfuture)

目前上述傳聞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三星 Note 9 此次將帶來怎樣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創新功能,有待發表會正式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新旗艦「 Note 9」包裝盒、完整規格首度曝光

三星 Galaxy Note 9 售價曝光!512GB 版價格驚人

 Note 9 發表會倒數!天后蔡依林搶先曬照「八個字」露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