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8「探索版」傳備貨超缺!幾乎成限量發售…

2018/08/06 11:3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小米8探索版(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中國網友爆料,今年 5 月小米發表的旗艦機種「小米8」的特規「探索版」,實際上在整個產品周期只計畫備貨 2 萬台,導致先前的兩波線上開賣中,甚至出現僅有 800 台庫存的情形,讓這款手機幾乎成為只「限量」發售的概念手機。

該網友並稱,因成本關係,加上小米的定價風格,讓小米8「探索版」只能「賣一台虧一台」,因此一開始就沒有大規模量產的計畫。目前,該產品的供應量,連持有 F 碼(具有優先購買權)的「米粉」也無法應付,更不用說一般消費者。

相比小米8,「探索版」除加入透明背蓋,也採用類似蘋果 Face ID 的 3D 結構光感測器,以及螢幕指紋解鎖功能。台灣小米總經理李佳峰稍早受訪時曾透露,目前官方正評估是否引進這款手機,尚未定案。

《你可能還想看》

新「iPhone」9 月登場!5 大特色浮出水

iPhone X / 8 出現這些狀況,蘋果將視為 Bug、不給換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