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中階新機曝光!換上新設計,但撞臉 Google 手機…

2018/08/06 12:1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U11 Life(圖/翻攝自 HTC 官網)

據外媒《PhoneArena》消息,HTC 先前已預告會推出的中階機似乎出現了更多情報。除產品名稱可能會是「U12 Life」,荷蘭媒體最早曝光的一張照片則顯示,這款手機儘管換上與過往 U 系列不同的設計風格,但與 Google 去年的旗艦機 Pixel 2 變得有些類似,都採用「分割式」的背蓋設計。

不過,U12 Life 的外觀和 Pixel 2 相似,似乎與兩家公司的專利交互授權有關。圖片也顯示,U12 Life 應會是一款 18:9 比例手機,並會有雙鏡頭和放置在背面的指紋感測器。

U12 Life 的可能外觀(圖/翻攝自 PhoneArena)

其他硬體規格方面,U12 Life 預料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36 處理晶片,4GB / 64GB 記憶體,螢幕則會是 6 吋的 FHD+ 解析度,同時有 3,600mAh 電量。其雙鏡頭則可能是 1,600 萬 + 500 萬畫素相機。

特別的是,去年 11 月發表的 U11 Life 並未在台灣市場推出,但 HTC 有望改變策略,在台灣以新一代的 U12 Life 爭取中階市場。

《你可能還想看》

新「iPhone」9 月登場!5 大特色浮出水

iPhone X / 8 出現這些狀況,蘋果將視為 Bug、不給換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