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稱 iPhone「9」?爆料達人曝新 iPhone 正式叫法

2018/08/05 12:4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Mobile Fun)

據國外科技網站《Mobile Fun》透露,今年度蘋果將如先前預期、發表 3 支新 iPhone,分別為 5.8 吋、6.1 吋,以及 6.5 吋,外觀上同時會繼續採用 iPhone X 風格,採用劉海全螢幕和 Face ID。

特別的是,《Mobile Fun》也透露 3 款新 iPhone 的可能命名。其中,採用 OLED 面板的 5.8 吋、6.5 吋版 ,將會分別稱作「iPhone XS」與「iPhone XS Plus」。其中的 X 亦會延續目前的 iPhone X,用來表達羅馬數字的「十」並念作「Ten」。

(圖/翻攝自 Mobile Fun)

至於 6.1 吋 iPhone,其名稱則會如同 2007 年的第一代只單純稱作「iPhone」,不再加上其他後綴,與 iPad 的處理方式相同。由於蘋果僅將 2018 年 3 月推出的 iPad 稱作「全新 9.7 吋 iPad」,導致外界改以年份註記,如 2017 版 iPad、2018 版 iPad,未來 iPhone 可能也會此以方式區別。

這也意味著,iPhone 將不再採納沿用近 10 年的數字 +「S」命名方式,同時隨著 iPhone X 將在明年邁入第三個世代,蘋果可能還會繼續調整其稱呼以簡化命名。《Mobile Fun》並稱,3 款新 iPhone 的外觀包括邊框寬度將幾乎與 iPhone X 相同,僅有 6.1 吋版 iPhone 會改為單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智慧型手機出貨量暴增782%,首度搶進全球前十大!超越 SO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