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用戶看過來!想用 Spotify 音樂當鬧鐘,就靠這一招!

2018/08/02 14:0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路透)

Google 自家推出的 Clock App,這款鬧鐘擁有非常豐富的設定與精美的介面呈現,用戶可以針對需求自訂一週哪些天、幾點幾分要啟動鬧鐘。而除了鬧鐘外還有計時器、碼表等基本功能。

不過,Google Clock 一直無法支援用戶綁定音樂軟體當作鬧鈴,尤其在串流媒體越來越普遍的時代,用喜愛的音樂從夢鄉中叫醒,想必是非常基本的需求。而現在,Google 終於在最新版本的 Clock App 中加入 Spotify 綁定的功能,允許用戶自訂 Spotify 的音樂當作鬧鈴。

(圖片來源/擷取自 Play Store)

(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Blog)

只要在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 更新 Clock App,就能直接在設定內綁定 Spotify 帳戶。根據Google官網說明,無論是免費或專業付費版用戶都能使用Spotify音樂作為鬧鐘。

綁定後用戶就能在「鬧鈴」的選項中找到 Spotify 設置,App 會將最近收聽的歌單或音樂列在上面,需點一下右下角的「搜尋」功能,就能用關鍵字在 Spotify 歌庫中尋找其他音樂。需注意的是,使用付費版 Spotify的用戶可指定專屬的鬧鐘歌曲;免費版則為隨機播放。 目前 Spotify 這項支援鬧鐘功能,將率先針對使用Android作業系統的裝置設備推出。

Google Clock App 下載連結(Play Store)

【你可能還想看】

用手機看 YouTube 影片不想留下觀看紀錄?學會這一招就可以

 手機版「Google 地球」新增超實用功能!計算兩地距離、總面積,一目了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