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發現了嗎?LINE 悄悄新增這項「隱藏版」的實用功能!

2018/07/26 19:26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提供)

LINE 今7/26日向 Android 用戶釋出最新的「8.11」版本更新,此次最主要是針對使用者介面作部分優化調整,另,還添加了一個實用的小功能。就是在 LINE 聊天室傳送照片時,針對照片編輯功能,新增加「日期位置」的貼紙功能,可以直接在照片上新增位置資訊、位置日期,共有三種貼紙樣式可選,選好樣式,輸入店址、地標等資訊後,就可把位置貼紙擺放到照片的任一角落,也可手動調整位置貼紙樣式的大小。

此次新增的「位置貼紙」功能,率先於LINE Android版上線推出,iOS版目前還沒有支援。

聊天室傳送照片可使用「位置貼紙」新功能。(圖翻攝手機畫面)

此外,還有一個「隱藏版」的小功能,只要在手機桌面長壓 LINE icon圖標約1至2秒,就會出現「暫停提醒/ 行動條碼掃描器/ 使用我的條碼付款/ 新聊天室」等選項的快捷鍵。不用打開 App ,就能夠直接點選靜音、開啟聊天室,掃QRCode條碼,或是使用 LINE Pay付款功能。這項可快速查看的「桌面快捷鍵」功能目前手機 LINE App 只要更新到 Android 8.7版本以上(手機作業系統需為Android 8.0)都可以使用。

長按LINE圖標約1至2秒,可開啟快捷鍵功能。(圖翻攝手機畫面)

你可能也想看

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 

LINE 聊天傳訊悄悄新增「特定回覆」功能,3 張圖秒懂!

暫存檔吃光手機儲存空間?幫 LINE 快速瘦身全靠這秘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