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通 S845、iPhone X 級相機!小米8新旗艦在台定價 1.4 萬

2018/07/25 17:0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台灣小米今日(7/25)正式在台灣市場,推出 5 月底在深圳發表的新旗艦「小米8」。這款手機在台灣將有黑色、金色(外觀略顯粉色感)、藍色三種選擇,但記憶體版本將只有 6GB / 128GB 一種。延續小米的定價風格,小米8 仍然是一眾高通 Snapdragon 845 旗艦中最平價的手機,僅需新台幣 13,999 元,並擠下華碩 ZenFone 5Z 的 14,990 元,重回台灣市場最平價的 S845 旗艦。

儘管外型換用「劉海」,造型也相對接近 iPhone X,讓小米官方在發表「小米8」時不免尷尬,這款新品仍以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 評價達 99 分的照像水準,超越 Google Pixel 2、iPhone X 等品牌旗艦,同時也是目前評分最高的小米手機。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此外,雖然小米官方表示小米8的鏡頭模組與先前的旗艦機「小米MIX2S」相同,皆為雙 1,200 萬畫素主鏡頭,但透過加入 206 種場景辨識,一鍵自動拍攝 AI 短影片,以及 7 種棚拍效果光,小米8 最終仍繳出比小米MIX2S 更好的相機評價。

螢幕方面,小米8 搭載的是 6.21 吋 AMOLED 全螢幕,但為了要加入紅外線感測器、以實現在全黑環境也能順利啟用臉孔解鎖,小米8 採用了「劉海」式的螢幕設計。小米8 同時有 3,400mAh 電量,台灣 4G 全頻與 4G 雙卡雙待。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不過,關於小米8 的另一支特規「探索版」是否引進台灣,台灣小米總經理李佳峰則表示仍在評估中。小米8探索版因採用透明背蓋,同時是 Android 手機中唯一整合螢幕指紋感測,以及 3D 結構光臉孔感測的手機,李佳峰透露這款新品確實有不少米粉討論,但尚無法確認其在台上市的計畫。

至於前述的一般版小米8,則將在 7/26 於小米自家官網開賣,並會在 8/1 與中華電信聯手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旗艦 Android 手機網速最高比 iPhone 快 192%

手機市場成長趨緩!韓媒爆:三星考慮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