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新品連發!平板「Surface Go」打頭陣、手機 / 耳機皆有影

2018/07/22 12: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美聯社)

上週,微軟突然推出了 Surface 家族的新作「Surface Go」,主打 Surface 系列中最親民的定價,並內建 Windows 10、手寫筆和鍵盤套,能支援比 iPad 更完整的辦公應用。這款產品並預計在數週內於台灣市場開放預購。

不過除了新款平板電腦,微軟近期的新品傳聞也十足頻繁。不但有前述的 Surface Go 已經亮相,Surface 系列手機,以及類似 AirPods 的微軟智慧耳機都有消息傳出,顯示儘管體質仍是軟體公司、不那麼需要在意出貨量,微軟仍嘗試在硬體上端出不遜於蘋果的軟硬整合技術。

外媒《PhoneArena》則稱,微軟內部仍未放棄行動裝置市場,並有代號「Andromeda」的專案在進行。有消息透露,新一代的 Surface 手機,將有望是摺疊式手機,同時會有新一代的微軟行動作業系統。不過此專案因不明原因,已延至來年。消息則稱,微軟還是因過去導致 Windows Phone 失敗的老問題才延期此一專案:軟體資源不足。

而除了手機,微軟稍早也有一項專利曝光,暗示微軟似乎在考慮製造類似 AirPods 的純無線耳機,並主打可測量體溫的感測器、自家語音助理 Cortana,同時也能直接以耳機,操作周邊所有支援語音操作的各式物聯網裝置。

至於微軟目前主力的筆電產品 Surfacae Pro,則預計會在今年秋季推出換上 Intel Core 第八代處理器的微調版,同時在 2019 年年中大改版並翻新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歐盟開罰 Google 1,500 億!Android 手機可能出現這些改變

「劉海」時代結束就是真正無邊框?手機廠還準備了這類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