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騷擾?電話一接起來就掛謎底揭曉 網友驚呼:長知識了!

2018/07/13 0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有網友爆怨常常接到一接就掛的電話,結果引來超專業網友留言,解釋這是在篩選電話號碼,以便賣給需要號碼的人。(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少人都接過很多莫名其妙的電話,其中最無法理解的莫過於來電後,只要用戶一接起就立刻掛斷,有網友(7/12)日在臉書社團怒批:「是錢太多嗎?還是有其他的原因?」結果竟釣到「通訊老司機」出來解釋其中秘辛!大批網友直呼長知識了!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無奈說:「接到這樣子的電話,當你一接起來,對方就掛掉電話...」,不是響一聲就立刻掛斷,不然就是一接起被掛電話,更扯的是,打回去還不通,讓這名女網友大嘆:「我滿腦子的問號?打電話不是也要錢嗎?是錢太多嗎?還是有其他的原因?」

不料,發文釣到一名了解其中秘辛的網友,這名網友指出:「這種電話是,系統自動撥號,測試此號碼是否有人用,你接起來之後系統會登記有人使用,之後你就會隨機接到各種騷擾電話。」

解釋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原來如此,接了好幾通,我還來不及問候他全家就給我掛掉」、「蛤!!原來這有這種用處?!我還滿常接到這樣的耶!」、「解了我好久的疑惑」、「所以這種電話到底要不要接?常遇到這種的,好煩,不接他會不會一直響到你接?」、「我也常接到,從來不回撥,剛還接到放音樂的,不說話,一直放音樂」。

有網友則推薦可以安裝能夠在來電時,快速辨識來電對象資料的APP,這樣一來就能火速知道這通電話到底該不該接。

你可能也想看

先別更新!臉書 Android「最新版」App 爆 Bug

不想提供個人資訊給 LINE 收集?簡單 5 步驟設定隱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