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公佈第三季「區塊鏈」新機!市場預估售價將躍上 3 萬台幣

2018/07/12 15:3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HTC 官網)

HTC 稍早將網站上線,宣佈曾在 5 月預告的自家首款「區塊鏈」手機「Exodus」,將會在今年第三季亮相,並讓有興趣的用戶預先登記、追蹤新資訊。HTC 並在網站上透露「Exodus」的幾項特性,整體則似乎以個資方面的應用為主。

HTC 指出,「Exodus」的特色包括能支援乙太幣與比特幣的智慧錢包、DApp,同時能讓用戶的資料去中心化、不放在中央雲端伺服器,而是將個人 ID 與資料放在手機。HTC 並稱,將會與著名區塊鏈遊戲 CryptoKitties(謎戀貓)合作,引入其他 HTC 手機。這也會是未來 HTC 建構加密遊戲 App 商店的第一步。

不過,據外媒《The Verge》消息,HTC 區塊鏈長陳信生透露, HTC Exodus 將會與全球第一款區塊鏈手機「Finney」的定價相當。這意味著 HTC Exodus 可能會是一支定價約 1,000 美元的高價手機,約合台幣 3 萬。實際上,主流頂規旗艦中定價最高的 iPhone X,便定價在 999 美元起。在台灣,iPhone X 是以 35,900 元起的售價販售。

不過,目前尚不了解 HTC Exodus 會透過哪些實際應用,來實踐區塊鏈的概念。手機的一些基本功能如處理晶片、相機亦不清楚,但在網站上,HTC 放上的 Exodus 示意圖,則以單鏡頭樣式出現。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秋季發表會,多達 12 款新品浮出水!

Sony 突發表中階新機!主打 6 吋螢幕、2,300 萬畫素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