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知名分析師爆料!蘋果秋季發表會多達 12 款新品浮出水面!

2018/07/12 14:5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美聯社)

轉戰天風證券的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稍早再出具今年秋季發表會的相關報告,並稱蘋果將一次改版多達 12 款新品,範圍涵蓋 iPhone、iPad、MacBook、iMac,連已超過 3 年半不曾改版的 Mac mini 電腦主機,也在此次的新品發表範圍。以下則是被郭明錤點名的全部新品:

一、iPhone 

維持早從去年底就有的說法,郭明錤認為今年的新 iPhone 將有 3 款,分別為 5.8 吋、6.1 吋和 6.5 吋,並全部會採用 Face ID、窄邊框設計,以及蘋果新的 7  奈米 A12 處理晶片。其中,6.1 吋的 LCD 螢幕 iPhone 將只有單鏡頭,另外兩款 OLED 面板 iPhone 則會搭載雙鏡頭。

二、iPad Pro

郭明錤稱,蘋果將會推出兩款 iPad Pro,螢幕尺寸分別為 11 吋以及 12.9 吋,並會採用類似 iPhone X 的 Face ID 與窄邊框設計。

三、Apple Watch

Apple Watch 同樣會有兩款,並會首度改版外型、讓螢幕來到分別約 39.9mm 與 45.2mm,較從 2014 年底發表以來的第一世代設計大了約 15%。心率感測器上的創新則是這一代 Apple Watch 的關注重點。

四、Mac

Mac 將會迎來全系列改版,成為此次新品最多的一個品項,但比較多是例行更新,如 MacBook Pro、12 吋 MacBook 都只會換上新一代的 Intel 處理器。比較特別的是,郭明錤透露蘋果有望升級已 3 年多不曾更新的 Mac mini,但並未提到可能的改版內容。iMac 部份則除了換上新的 Intel 處理器,螢幕部份也會升級。

本次 Mac 新品的亮點,則可能是新一代平價 MacBook。儘管郭明錤先前稱這款電腦將是新版的 MacBook Air,但在此次的報告中改稱會是重新設計的另一產品。有消息稱,新的平價版 Mac 將繼續以 MacBook 為名,並搭載 12 吋螢幕。

至於上述新品的發表時間,郭明錤則沒有明言,也不見得會在同一場發表會上就一次發表。依蘋果往例,蘋果通常會在 9 月舉辦一次秋季發表會,公佈其新一代的 iPhone,有時則會在 10 月份還有第二場,通常用來發表新款 iPad 或 Mac。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寬頻網速排名公布!新加坡第一、台灣排名是...

Sony 突發表中階新機!主打 6 吋螢幕、2,300 萬畫素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